做好自己

学习为先

吐槽

真的很烦。因为回去以后自己就很不舒服很不开心啊。

特别的烦。。。非常的烦。。。

别人看到好看的包只会说一句,“你的包包好好看”
家里的亲戚看到“这包真好看,不少钱吧,有钱了就是不一样了。”

我真的不想回去。(•́ω•̀ ٥)回去又要让我干活,朋友说,你回去多多少少总是要干点的。我说,不是我不愿意做,只是觉得不值得。我这么干活也得不到别人认同别人也不会放在心上。

我一回去就非常非常的不开心,没有商店,没有便利店,没有超市,想吃个番茄牛肉口味的方便面都没有的吃。8点准时全部都黑了,没有灯,没有人,到处黑乎乎的。

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,我也不想回去。每次回去都是负能量满满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